诺飞

这幅画源于我想要实践 《创造金钱》里的一本书的内容。

♥第二章的内容大概说的是 :你为什么想要金钱?当你有了金钱以后,你想让金钱带给你什么需求和本质(感觉)?

▲我想了一下,自由和支持是我希望金钱可以带给我的本质。

其中还说了如果只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,那就要尊重自己。从停下那些不喜欢的小事开始。

▲透过言语,行动,和你的存在展现那些高品质,你便具有吸引金钱和事物的磁性吸力。

▲高品质有:爱,内在平静,安好,快乐,勇气,个人力量或自我尊重。这让我想到了感恩感谢的力量,在很多大师中都有提及感谢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。零极限清理工具当中的四句话就有谢谢你。

:)需求就很多了,衣食住行统称为活着。

♥那我现在做什么活动可以让自由和支持(品质)来到我的身边?

:)答案是:1.多去大自然里走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画一些自然里的东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简单的运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.冥想


▲这幅画里有自然,自由,舒适,所有想要的都可以轻松的到来。我一直被支持着的一种感觉。但里面东西有点多。后续会画些简单点的,但也能表达这些品质的东西。

♥书中也给了冥想的练习。

大概是在量子世界里观想自己的本质显现的画面,达到身临其境的感觉是最好的。

画完觉得东西有点多,其他的我还是蛮喜欢哒,哈哈哈。

☆第二张图:抽了一张ceeport卡牌作为今天的清理指引,心里想到的数字是32,翻到的卡牌内容是:

“我爱你”,感觉心里暖暖的。

☆32这个数字对应的天使信息是(第三张图):

扬升大师耶稣提醒你,现在就在你自己的生活中运用他运用信心力量的肯定语(有信心,万事皆可能)

评论

热度(2)